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分類清單
AD
【常年招生課程】兒童體操班

兒童體操

 

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教育推動部門或學者皆認為,兒童體操運動對幼兒或兒童是一項基礎且必須普及化的運動項目,它能夠促進兒童身體各部位肌肉神經的平衡發展。 體操的動作可以協助人體的觸覺系統、前庭系統與本體系統等有良好的發展,達到穩定情緒〈EQ〉,調整生活作息,增進衝動控制的專注力,藉由體操運動訓練方式,可增加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更可增加孩子的自信心,這不是靠藥物補充治療成長,是用最自然地方式才是最適合我們小朋友的生活方式。 【出生後至七歲是感覺統合發展最快速的時間】 使用對兒童前庭、本體和觸覺有刺激性的遊戲運動〈體操〉可改善兒童學習成績、運動協調和語言能力。《中國兒童保健雜誌》 【運動的孩子大腦整合會更好】 運動能讓人心智明顯提升,運動與智慧有直接的關係。《學前教育雜誌1月號》 【提高動機,學習事半功倍】 孩子在遊戲探索熱誠中,能保有高度的學習效能。《學前教育雜誌12月號》

●招生對象:3-12歲 (依年齡分組分時段上課)

●上課時段:每週(六)上午9:40 ~ 10:40、10:50 ~ 11:50 

●收費標準:以四次課程為一期,每期 1 8 0 0 元整(須於 6周 內上課完畢),隨報隨上。

●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 七樓 。

●單次體驗價:4 5 0

◎報名方式:

1、親自報名:請先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填妥報名表後,至出納組繳費,再將報名表擲回推廣教育中心。

地點:本校行政大樓二樓 推廣教育中心

電話:(02)8212-2000分機2390 或 0963-058609蔡老師

( ※ 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7:00 )

2、24小時傳真報名:以郵局劃撥方式繳費,並將繳費收據黏貼至報名表左下方空白處連同報名表傳真至推廣教育中心。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景文科技大學、帳號:19945611

※請於劃撥單上通訊欄註明報名班別代號、班別名稱

※傳真電話:(02)8212-2199。

※收據若需要另開抬頭,請註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